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DOC學習中心應用
上課日期:110/05/15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福興DOC
上課地點:彰化縣芳苑鄉永興村太平路300號
1.申請mail帳號
2.註冊學習中心
3.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
4.學習一把罩介紹
5.學習一點通介紹
6.網路安全宣導
[上課照片]

學習中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網站,除了有學習一點通和學習一把罩的競賽外,還有超多的影音短片讓我們觀看與學習,只要一組帳號密碼就能到好多的學習網站進行線上學習。

偏鄉數位學習中心讓大家輕輕鬆鬆學習無窮盡的新知識

學習一開始總是陌生的或遇到因境的,所以來上課就對了,DOC的課程內容與講師總是能給予我們很多的解惑,不再因為自學不懂時而輕易的放棄了。『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各人』學習中心真是個好所在。

只要來上課,老師都能幫我們解決日常我們常會遇到的一些小問題的

哇!宣導短片裡的內容超多的,還幫我們分門別類,以後遇到不懂或懷疑的問題就能來學習中心找答案了。

學習中心的宣導短片多到數不清,不管哪一類,都等著你去挖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