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自拍自剪影片不求人
上課日期:110/04/23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內埔DOC
上課地點:內埔DOC
1.短影片廣告宣傳行銷術
2.影音平臺的經營與操作
3.手機拍片影音後製軟體操作
[上課照片]

影音行銷是目前行銷的主流,如何善用線上3大影音行銷平臺: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讓資料同步相互串聯,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更多流量,更多鐵粉主動追隨自己。

 

「認識社群平臺,資料串聯使用」:從影片腳本設定、影片資訊,以及影片的內容必須與品牌的精神一致性,清楚表達影片傳遞的訊息,結合社群平臺相互聯結,觸及到更多的群眾。了解各影音平臺使用方式及限制,如:FB的影片長度2小時,Instagram則是限制60秒,從影片的長度配置,影片內容露出,及目標客群設定,必需精準抓注受眾喜好,同步在平臺行銷。

 

「手機影音剪輯操作」:使用CapCut就可以做出一個短影片,將圖像、影片、音樂素材置入,透過裁切工具設定影片比例,將素材串接整結合,完成一部有內容、有故事的影片。最後,加入背景音樂、音效、字卡讓影片更豐富有層次。

 

作品完成後,學員感到開心有成就,從課堂中理解影片製作的辛苦與耐力,未來願意使用短影片行銷自家品牌,並分享到社群網路或是作為廣告的影片素材。

影音行銷是目前行銷的主流,如何善用線上影音行銷平臺,提升品牌知名度,讓資料同步相互串聯曝光。

以DOC職人影片為例,從影片腳本設定、影片資訊,以及影片的內容必須與品牌的精神一致性,清楚表達影片傳遞的訊息。

使用CapCut軟體,將圖像、影片、音樂素材置入,透過裁切工具設定影片比例,將素材串接整結合,完成一部有內容、有故事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