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Google我的商家
上課日期:110/04/14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福興DOC
上課地點:福興DOC
1.確認google帳號
2.google我的商家功能說明
3.申請流程說明與實作
4.實際應用
[上課照片]

今天的課程讓大家都想當老闆了,Google我的商家真的好神啊!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然後講師一步一步的指導我們如何設定,學員們漸漸的上手,經營的有模有樣呢!

老闆們合照了---因為今天上了Google我的商家這門課,我們都變老闆了

等了兩週後終於收到驗證信了,學員迫不及待的輸入驗證碼,緊接著又學到更多的設定,還好有講師的協助與指導,才能一路從申請到完成設定。

學員設定我的商家,一步一步的完成各項設定好有成就感

看看我的商家是不是琳瑯滿目呢!

講師把Google我的商家講解的很詳細,還要我們去注意Google商家的核心——深入分析;這是個網路的時代,講師希望我們能好好經營,優化我們的商家。

學員從無到豐富的我的商家,心裡真的是開心極了,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