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佳冬玩創意-解鎖你的設計力
上課日期:110/03/12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佳冬DOC
上課地點:佳冬DOC
使用illustrator軟體上堂課程之插畫進行包裝排版,並使用包裝3D合成軟體Dimension基本包裝模型打樣與圖片輸出。
Dimension軟體的應用範圍:
1.包裝設計立體呈現圖
2.廣告或產品相片
3.產品設計
3.展場陳列
4.場景視覺效果和概念模型
5.標誌或品牌設計
[上課照片]

講師與學員討論包裝設計的樣貌,並針對指令再說明。

包裝,是能讓顧客完整感受品牌的媒介,比起品牌塑造策略更能帶來高投資報酬率。如何在瞬間,吸引消費者目光,傳達品牌的價值和理念,是包裝設計的考驗。

初階課程開始,從包裝策略、設計到顏色與材質,針對不同產業和產品,需思考品牌意象、商品特性,是否能激發消費者的情緒,營造衝動型消費,都是包裝設計藉由模仿、圖像和交流建立了產品與客戶之間的融洽和信任。

課堂中,以包裝袋為範例,上機實作動手設計,才能明白學員,終究無法突破的包裝疑惑點,針對產品的既定印象色系,選擇底色和搭配色,再置入LOGO或商品,與文字,隨著講師的解說、指令,完成初稿,再聽取講師建議,視覺排版的調整,更凸顯產品重點的包裝,有助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學員利用手機內的筆記本,紀錄包裝概念重點,和軟體操作步驟。

巧克力兄弟倆,針對自家產品包裝設計討論,並由哥哥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