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學習中心i學習
上課日期:109/08/10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平林里平林里活動中心
1學習中心帳號的申請及登錄
2.示範如何參加學習中心的闖關活動
3.學習中心的影片欣賞
[上課照片]

一步一步來,從申請email開始,努力學習的銀髮族,能減緩失智唷!

大家一聽到要到學習中心申請帳號密碼,紛紛覺得困難,打退堂鼓,所幸在講師細心教導下,大家一步一步設定,終於圓滿成功,才發現原來教育部真的很用心,設計許多題目,每天都能闖關,既增加知識,又能摸彩。大家一起來闖關.

有問題,就趕快問!

可別看我頭髮都白了,我的資訊能力,可不輸年輕人唷!

大家一起來學習!真要感謝教育部及虎科大輔導團隊,全力爭取大林DOC的設置,我們才會有這個福分,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

大林地區民眾學習資訊課程的需求強烈,只要開課,場場爆滿.

[學員作品]

好姊妹一起來研究,我們把大獎帶回家!

原來一點通和一把罩的內容這麼豐富!天天都可闖關!

大家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學習中心的行列!

學習中心學習競賽活動第二次競賽時間:109年7月6日 (一) 到 109年10月5日 (一) 止

歡迎DOC學員們一起來參加線上數位學習與闖關遊戲拿好禮!

活動網址:http://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開課場場爆滿!

大家都埋首在平板中,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