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excel 進階
上課日期:109/07/0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excel 進階課程,排序、圖表、統計、函數等功能介紹
[上課照片]

進階excel 第一堂老師先教我們在上百筆資料內如何將資料依照需要的的欄位別去建立排序順序,可能由高到低或有小到大都可完成。也可以篩選列出你需要的資料像最大的銷售額、最高分等。

學員有疑惑老師立即上前解答

樞紐分析表,列出多欄資料內的部分欄位,簡單明瞭甚至還可以運算,連中心的帳務也使用,真的是好幫手。

助教給予教學上的協助

接著進入資料分析應用-老師教我們如何快速填入多筆資料,有了這些功能就快速又輕鬆多了。也教我們尋找、取代、篩選等功能。交叉分析篩選器真好用,只要給建立好選項,它很聰明的給出我們需要的內容展現,老師要大家記住,一定要在指定所選視窗格點選,才會聰明的幫你算出結果,如果點在空白處,它就不會找不到、算不了。功能真聰明又好用,對於管理帳目、人員、金額、訂單….一目了然,想看那些細目,只要給了指令,瞬間跳處視窗。

學員們互相討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