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想享藍染
上課日期:109/07/04
縣市:臺東縣
開課單位:北源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電腦手機平板基本操作
2.瀏覽器介紹
3.you tube 網路搜尋
4.天然染料素材運用、
5.介紹摺布技巧
透過數位也能染出好生活,染布藝術透過數位也能強化婦女第二專長 。
[上課照片]

學員完成藍染手提袋作品

透過嚴長壽說現在學生技職教育學術,技術與藝術,缺一不可才有辦法生存。

相對的數位機會中心課程也要效仿,所以透過數位學習藍染染布藝術強化婦女第二專長,讓數位學習技能融會貫通於在地農事,發揚光大,腦筋動得快的學員分享學習後也能做為包裝窯燒作品。

還有學員聽完課後馬上成為老師的粉絲,還相約再去工坊中做學習精進手藝。

讓我們朝向第二專長染出屬於自己一片天。讓生活變得多彩多姿跟別人不一樣

有數位學習真好

透過學習也能增強手藝,賺點買菜錢

學員喜歡的課程帶著孩子也要來學習

學員作品展現分享

第一次學習藍染,也能有好成績  ,老師離開我們,沒關係我們˙還有YOUTUBE可以網路搜尋藍染相關資訊

養成這樣的資訊蒐集,可以輔助手藝成長,也能增長數位網路學習能力。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展現分享

藍染作品好玩耶謝謝老師

我也會藍染耶

我要買材料來布置我的滷味攤喔,我喜歡鉤棉線包,可以用藍染染成需要的素材,鉤個與眾不的包包,

 

謝謝數位學習讓我們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春藍染染布課程

謝謝數位學習課程讓我們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春藍染染布課程,已經年過半百,做喜歡的是心情特別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