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這些是媽媽為奇奇準備的早餐,請問哪一個比較不健康?(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鮪魚三明治
鮮奶
水果優格
薯條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施俊(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 課程目標: 1. 【直播】是目前網路行銷的主流媒體,許多的網路平台為提高使用者的使用率及流量,會鼓勵直播創作者在其平台創作直播內容,網路平台會提高直播的觸及率做為對創作者的鼓勵。 2. 臉書(FB)是台灣用戶使用最高的網路社群平台之一, 【直播】是臉書(FB)刻意提高觸及率的貼文類型,但仍有許多小資族、店家、一般民眾對容易上手且高CP值高的FB直播工具不熟悉應用,錯過容易行銷上手的機會。 3...[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數值預報?係蝦米?(可以吃嗎?) 想要預報天氣,少不了它的幫忙! 想要推估未來地球的氣候,必須靠它! 現代氣象預報不可或缺的工具,到底是怎麼來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數值預報係蝦米! 影片來源:CWB氣象局[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