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DOC 學員登入
 
● 什麼是「DOC 學員」?
  1. DOC 指「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是一個提供偏鄉民眾電腦與網路應用之場地。
  2. DOC 計畫由政府結合公私部門與社區民眾的力量共同執行,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使用數位工具與網路進行數位學習基地,整合數位學習與資訊應用管道,提升偏遠地區民眾資訊素養與技能。
  3. DOC 學員指曾透過 DOC 工作人員協助報名,並參與 DOC 實體課程的學員。
● 如何成為「DOC 學員」?
  1. 先上網至偏鄉數位培力推動計畫《全國 DOC 分布地圖》查詢,選擇最靠近自己的住家附近,就近報名參加 DOC 的實體課程。
  2. 再上網至偏鄉數位培力推動進計畫《學習中心》進行新學員註冊,並成功完成帳號驗證,即可成為 DOC 學員身分。
註冊流程
步驟 1
就近報名參加 DOC 的實體課程《全國 DOC 分布地圖》
步驟 2
加入成為 DOC 學員(選擇 DOC 名稱 + 填寫基本資料)
步驟 3
上網至《學習中心》首頁
步驟 4
步驟 5
個人資料同意書,勾選「同意」
步驟 6
選擇 「DOC 學員」
步驟 7
選擇 DOC 名稱 + 填寫基本資料,按下「送出查詢」
步驟 8
手機或 E-mail 信箱(擇一)驗證成功
步驟 9
加入 「DOC 學員」成功,立即參加《學習中心》舉辦的活動!
● 成為「DOC 學員」的好處?
  1. 隨時參加實體課程,得到最新資訊/科技應用的學習機會,而且完全免費!
  2. 擁有專業輔導團隊,專業師資授課,只要肯學有興趣,參與課程完全免費!
  3. 《學習中心》舉辦線上活動時,只有「DOC 學員」才可以領取獎勵品!
  4. 完整記錄「學習歷程」(實體課程、線上學習、闖關遊戲),並可列印證明
  5. 配合政府計畫,取得其他資源情報,提升自我發展需求,亦可共創在地特色發展!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