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活動目的:
  為延伸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實體學習課程的學習,並滿足DOC學員的專長學習需求,除了DOC課程外,亦鼓勵學員透過線上學習,獲得更多元的學習資源,取得符合自我期待與發展需求的學習課程。
  學習一點通介接農委會農民學院、經濟部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臺北市政府臺北e大網、勞動力發展署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臺、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以下簡稱各平臺)等部會的線上課程,以符合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多元學習。不論學員參與過的實體學習及部會的線上課程,都將記錄在學習履歷中,並保存其所有學習歷程。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安翌全球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三、活動時間:
112年5月1日至112年7月30日。
五、參加對象與資格:
  1. 當年度已參與DOC實體課程及具有系統上學習時數的全國DOC學員,除DOC駐點人員、DOC輔導團人員及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承辦人員外,DOC學員皆可參與活動。
  2. 參加者請確認基本資料無誤,學員基本資料不實者將不予以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