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其它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以及相關注意事項,均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視同瞭解並同意主辦及承辦單位,進行蒐集活動所需訊息、處理並利用所需之個人資料,本活動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辦理。
  2. 主辦及承辦單位有權檢視參加者,於參與活動及兌獎情形,若涉嫌不法、有違常理及異常狀況(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加、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加活動、詐欺或以任何不正當方式,意圖進行不實或虛偽行為參加活動、填寫不實資料或不正確、未於指定期限內完成領獎程序等),則主辦及承辦單位保有變更、終止抽獎資格或取消中獎資格之權利。
  3. 參加期間,若有損害主辦及承辦單位或其他人之行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並賠償主辦及承辦單位所有損失,且主辦及承辦單位具保留法律追訴權。
  4. 主辦及承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的修改權利。
  5. 因電腦、網路、設備、電話、技術或無法歸責於主辦及承辦單位之事由,導致無法參加活動、收取中獎通知等,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若因不可抗力或不可究責之因素,造成主辦及承辦單位無法執行活動時,主辦及承辦單位將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二、聯絡窗口:
安翌全球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網站維運服務)
服務電話:0800-227-666
學習中心(活動)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