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看見前面車禍有人受傷,沒有人管,我自已要趕路,明明看(聽)到受傷的人在慘叫,也只有不管。(單選)
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里海,顧名思義為靠山吃山靠海則以海為生。 探討什麼是這個地方的里海精神,海水,是在地人的生命共同體,利用在地養殖特色、餐桌及田野調查結果,發現每個生產者都有一套獨特的經營邏輯跟理念...(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整合資訊管理科技與3D虛擬設計之軟技能, 運用設計思考與數位製造技術發揮個人創意, 包裝與加值傳統產業之產品與服務, 期以做為知識產業與傳統產業之橋樑, 向數位化與智慧化之無所不在的知識經濟, 並延伸到發掘與解決台東在地問題。 授課講師:臺東自造 Fablab Taitung /王文忠 創辦人...[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某天,白雪公主的電腦無法正常開機而送修,發現因為電腦中毒,造成電腦裡的資料檔案損壞,與家人、同學快樂出遊照片、影片都無法開啟。白雪公主非常傷心,小紅帽安慰她,並且說明電腦中毒的可能原因以及如何降低電腦中毒風險。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