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下列何項醫療行為不需簽具同意書?(單選)
資料來源:107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侵入性檢查
麻醉
量體溫
手術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老船長的一畝田」係由美濃DOC微電影特色課程的成果作品! 劇情內容:敘述一位退休的老船長,帶著妻子來到美濃定居,而且從事務農種植美濃特有品種147香米的歷程,看著老船長從滔滔大海到秧秧稻苗的成長故事,並且有美濃同心圓有機農場的技術支援,美濃農會總幹事敘說農民辛勤種稻的辛苦及鼓勵農民的貢獻! 這部片的主角是美濃DOC學員:靳蓉章先生經過「臺南高雄DOC輔導團隊」精心設計安排這一系列微電影修課學程後,自主築構腳本作業,並透過講師&mdas...[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野狼一家正在用餐時,野狼媽媽的手機突然響起簡訊提示音,原來是野狼爸爸傳了一個陌生連結給她,但野狼爸爸並沒有傳任何訊息。同一時間,野狼爸爸發現自己的通訊軟體、社群平臺以及電子信箱都已經無法登入,原來他將所有帳號都設定成同組密碼,一個帳號密碼被攻破,其他平臺帳號也跟著被盜走。於是小野狼把如何設定難度高卻容易記得密碼的技巧告訴爸爸,並提醒他所有帳號不能都設定同一組密碼,避免帳號同時都被盜走的風險。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