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企業品牌建立」小微工作坊 「打造品牌吸引(癮)力!不亂花錢,創造高績效品牌」
中小網大】「企業品牌建立」小微工作坊 「打造品牌吸引(癮)力!不亂花錢,創造高績效品牌」

疫情下經濟持續低迷,對於小微企業影響特別大,小微企業受資金驅動型模式影響,逐漸形成經營產品與市場消耗不對稱,同時,小微企業無論是產品開發,還是經營管理等方面都要弱於大中型企業,致使在市場環境中面臨嚴峻的挑戰,無論在資金、技術、設備、人才等各個方面都相對資源不足。



相反的,小微企業也具有大企業無法與之相比擬的優勢存在,比如能夠快速對變化的市場作出反應等,因此差異化戰略和集中性戰略的可行性較強,企業可以藉此建立品牌核心定位,對於小微企業來說,在營銷的層面創建品牌和發展品牌更加重要,若能在品牌建設中精心培育,小微企業也可造就知名品牌,從而獲得競爭優勢。


本次規劃藉由「打造品牌吸引(癮)力!不亂花錢,創造高績效品牌」工作坊活動,邀請王后級品牌顧問講師陳怡婷(Iris老師)與大家分享,透過品牌經營,了解如何做品牌,打造出高績效品牌,創造一群屬於品牌的死忠顧客。

時數:105.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