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有駭客利用 Excel 軟體的安全漏洞進行攻擊,若您的電腦裝有 Excel,請問應該如何處理?(單選)
資料來源:全民資安素養網
只要有更新防毒軟體就可以,所以不需做任何處理
立刻更新 Excel 軟體
因 Excel 功能看似正常,所以不需做任何處理
不要開啟 Excel 程式就好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里海,顧名思義為靠山吃山靠海則以海為生。 探討什麼是這個地方的里海精神,海水,是在地人的生命共同體,利用在地養殖特色、餐桌及田野調查結果,發現每個生產者都有一套獨特的經營邏輯跟理念...(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我們用一個類戲劇加上紀錄片訪談來介紹及推薦百香果,近年來國外流行B roll過場的形式來創作,這一種年輕人的潮流我們當然要跟上囉!然後就是用平靜的形式來作一個年輕人果農的訪談,讓影片有趣之外還增加年輕百香果農的心聲。...[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數值預報?係蝦米?(可以吃嗎?) 想要預報天氣,少不了它的幫忙! 想要推估未來地球的氣候,必須靠它! 現代氣象預報不可或缺的工具,到底是怎麼來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數值預報係蝦米! 影片來源:CWB氣象局[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