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找到新天地
發布日期:2023-07-30  人氣:92

名片設計與燙金應用

大家好!我是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今年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參加了許多數位課程,先要感謝駐點人員:廖美婷老師,非常用心,慎選課程,邀請最棒的電腦老師群們,為大家帶領著,教大家實作,讓我們收穫好多好多,非常感謝美婷的用心,也謝謝過來教學的老師群們,讓我們學習好多新事物,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有您們真好。

社群影音平台行銷企劃

非常開心,參加了蘇澳舉辦的DOC課程:
1.商品包裝與設計:周瑞玲老師,運用生活的創意,將自己設計的商品,透過老師教我們自己製作紙盒,讓商品的質感提升了!

滿戴祝福的賀卡

2.雷雕加值-土地記憶:由朱哲宏老師,帶領著我們選擇木材,透過電腦軟體運用,找出喜愛的圖樣,做雷雕,做出自己喜愛的圖樣,非常有成就感,老師還帶領我們用一片木片,可以放在汽車上,用雷雕刻出的聯繫電話,可以放在車上,若有臨時停車時,非常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