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想感謝的,是那些不厭其煩的老師。
發布日期:2023-08-16  人氣:118

「攝影剪輯技巧」課程照片

我想謝謝的,是那些每次滿足數位機會中心,開出許願單的老師,因為有你們的耐心及認真付出,才讓來上課的學員們也一直支持我們,跟著上課的這一年,我感覺每位老師除了真的有專業性外,也想把「今天這門課」的東西融入日常生活中,在課程過程中,常常看到學員來報名上課時,是帶著好朋友一起來的,或是親子型態出現,又或是來學習技能,而後分享生活的。

其實,這樣的場所,在我看來,也已經不是純單純的「教學場所」,或是僅提供設備使用的場域,更像是大家前來分享生活的聚會所,透過數位專業的課程,學員們學習了影片剪輯的技巧,將生活日常的照片點滴,製作成影片分享給大家看,就像傳訊息一樣自然,厲害的是已經將軟體工具運用在日常生活後,其實不光僅是分享生活,想行銷產品也可以,分享的過程也是變向的讓大家更能夠認識你,也算打造個人品牌,因此,我想特別感謝教學員們「攝影剪輯技巧」的雷恩老師,你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精采,長輩也更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這對於文化保存跟個人品牌有莫大的幫助,更加帶來了色彩。

「Podcast播客主播體驗」課程照片

我也想感謝「直播與腳本製作」的美玲老師,你的敘事教學,讓大家在書寫自己的過程時,有了方向,也敢於自信分享自己的專長,也感謝教學「Podcast播客主播體驗」的冠岑老師,教大家模擬如何在節目有限的時間內,用精準又有邏輯的方式清晰表達自己的意思,當然要感謝的老師不僅是這些,是包含所有DOC的講師,因為你們,改變了學員,也讓我們都有成長。

「直播與腳本製作」課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