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也能照護長者唷
發布日期:2023-07-30  人氣:111

老師授課

光復DOC學員分享-鄭家諭

大家好!我是照服員鄭家諭,透過光復DOC綺綺的邀請,參與光復DOC「數位保健幫手培訓課程」,學習衛福部健保快易通APP,讓我們學會到很多實用的數位保健資訊。課程培訓內容非常豐富,其中健保快易通APP有許多強大功能,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很難,但是導師們的專業指導讓我們輕鬆上手,真的很讓人感動,超開心的!

 

課程也特別強調長者的需求,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技巧,像是怎麼用APP找到附近的醫院,真的太方便了!另外,還可以尋找藥品的介紹,讓我們對藥品更多了解,不再茫然無措。另外,課程中也體驗操作健康量測設備,透過APP提供家人之間可以綁定的功能,這真是太貼心了!現在我們可以和家人互相關心、照顧,各自分享健康情況。

連動藍芽設備

這些功能對長者真的很有幫助,藥品介紹功能讓他們不用再煩惱藥物的問題,而且家人綁定功能,讓他們受到更多的愛和關懷。

 

感謝光復DOC邀約和課程規劃,對我們站上的照服員來說,這些數位功能都很實用,透過APP可以輕鬆掌握長者的健康狀況,並隨時提供幫助,確保長輩的安全和健康,未來也希望參加更多的數位學習課程,讓我們在站上可以透過數位工具,提供長輩更好的健康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