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再精進
發布日期:2020-10-19  人氣:245

學員透過基礎平板課程學習如何使用平板電腦

大家好!我是豐濱doc學員也是貓公文健站照服員我叫惠美,經過doc課程的培訓我覺得可以多學多精進自己是很好的,畢竟現在數位網路的發達,讓自己能學更多東西在文健站當照服員更可以給長者更多不一樣的課程,可以讓長者多動動腦筋避免快速老化手跟腦一起運用並且能預防失智,很希望之後doc可以在文健站多開課程還能多開培訓課程讓我們學習不一樣的數位及網路的運用。像是今年DOC就特別開設「輕鬆成為小畫家」課程讓我們照服員參與,以後我就可以借用DOC的平板到更多文健站去做推廣了。

使用app練習照片編輯

學員蔡貴美、蔡音勿也參與豐濱DOC行動分班的「基礎平板」課程,課後學員蔡桂美表示:「感謝DOC駐點人員汪一玫將在文健站安排課程,讓我們這些長者學會怎麼拍照怎麼使用平板,教我們很多平板上使用的方法,真的很謝謝教育部DOC計畫。」此外學員蔡音勿也說:「我是阿美族的學員,謝謝DOC老師教我們怎麼使用平板,雖然容易忘記,但我會把平板借回家練習,所以希望可以常常有課程到部落開課,教我們更多不同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