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冬款山海襪,溫暖上市囉!
發布日期:2022-11-08  人氣:189

陪你上山下海的暖暖冬襪現正熱賣中

  大家還記得壽豐DOC與牛犁協會合作、專門為高齡者設計的「山海襪」嗎?長期關注高齡者需求後,我們發現長輩因為過去長年的勞動及移動,腳在年老時都產生不同的問題。於是與設計師合作,調查東部15個村落,超過200位長輩的腳型與需求,更與職能師討論襪子機能,終於產出這一款襪子「山海襪」:期望它能夠呵護一輩子上山下海勞動與移動的長輩們。

 

  這款襪子,為長輩們加強血液循環,同時我們關注到高齡者的穿脫不便,加強除臭抗菌,讓他們兩三天換襪子也不擔心臭腳丫。防震加厚幫助長輩的走踏;萊卡纖維還能減緩下肢腫脹的緊縛問題,另外,因應花蓮氣候較多蚊蟲,我們在這次也將襪筒高加長以防蟲咬,讓長輩穿襪子能更安心、更舒適。

 

  襪子推出到現在已經三年,偷偷跟大家說,有部分登山的朋友們傳訊息跟我們說,這款襪子現在也是他們登山常備襪!

 

  今年我們重新吸收了大家的購買經驗,邀請長輩們與我們一起討論,並透過網路票選,設計出適合年輕人的「配色」,推出新款、新配色,以及厚型的加高中筒襪!同時間,我們在腳踝與足跟處增加了Y型加壓,讓襪子不再因為寬口服貼,在穿著時容易滑脫,還能與增加腳踝的穩定!

 

送給長輩最好的佳節禮物

  DOC的朋友們您心動了嗎?趕快來參考選購喔!

 

  訂購資訊

 

  商品網站頁面請點我

 

  協會臉書專頁|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聯絡電話| 03-8650243
  聯絡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興街三十七號 
  E –  MAIL| e796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