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火車站旁的溫暖-阿嬤咖啡館
發布日期:2022-11-02  人氣:188

阿嬤咖啡館」由社區志工阿嬤搭配計畫人員實做接待,達到高齡勞動力再造之目標

阿嬤咖啡館是由拔仔庄社區合作社營運的複合式咖啡店,咖啡館位於富源火車站旁的拔子庄文化館外,「阿嬤咖啡館」由社區志工阿嬤搭配計畫人員實做接待,除了咖啡以外,未來也會與在地小農合作,因為正位於火車站旁,在疫情逐漸明朗的時機下,利用觀光潮的人流力度推動小農產品推廣,期許能更多力道推廣本地瑞穗鄉優質農產品,提升在地特色產品銷售,並整合週遭導覽旅遊、食農體驗、文化手作等亮點,創造在地和諧共榮、文化與經濟雙贏的拔子庄。

 

透過與瑞穗DOC合作,在店面設計上利用雷雕製做出了咖啡館的招牌

在這裡除了提供好喝的外帶咖啡,咖啡館還有不定期的在地小點與當季小農蔬果寄賣。

營業時間為 平日的週一到週五, 上午8-12點、下午13-17點

電話: 03-8811985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源路2之1號(拔子庄常民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