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酸甜的滋味-清優嶺香水檸檬醋
發布日期:2022-11-13  人氣:204

清優嶺的老闆-黃文政也入選了今年的DOC職人

清優嶺,「清優」兩字,是老闆黃文政、老闆娘呂玉惠,由親近自然,製作優良產品的理念而來。偌大的園區種植了火龍果、茶葉、香水檸檬、洛神花、小油菊,等多種農作物。看著老闆穿梭果園俐落的身影,笑容滿面有自信地向大家介紹自家農產品的特性,便能感受到夫妻倆非常享受田園生活,不論是疏果、剪枝、除草通通自己來,並採用對環境友善的草生栽培、無農藥農法,也堅持有高品質的蔬果產品才能出貨,希望顧客能品嘗到最好的風味。

黃文政導覽解說自家的果園

清優嶺除了販售自家的農特產品,還有開放果園,讓每位到訪的旅客,能近距離與大自然接觸,並經由文政大哥的導覽解說,帶領大家從中認識火龍果、香水檸檬、茶葉等作物的生態習性,透過食農教育,讓農場變樂園,設計多種親子農場DIY體驗活動,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香水檸檬醋,酸甜的滋味,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相當喜歡。

酸酸甜甜的香水檸檬醋,歡迎來農場體驗DIY

聯絡電話:0988 685 219
地  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3鄰高寮72號
DIY 體驗:需提前預約,四人成行。有果園導覽、檸檬醋DIY、火龍果粉圓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