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DOC影音 >競賽作品 >第一屆青少年友誼競賽
第一屆青少年友誼競賽
發布日期|2018-01-22 |人氣點閱:32
縣市:南投縣
影片對象:中寮DOC(永平村)

106年從DOC看臺灣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影片組-佳作獎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並藉由此影片來讓大家更加認識中寮國中,因此影片內的場景皆於中寮國中內拍攝,對於印度的電影-三個傻瓜內故事感到非常印象深刻,所以影片整體以三個傻瓜為主軸,故事大綱為爭奪第一名而發生的一系列競賽,影片內賽發出詼諧幽默,雖然說為影片,但希望呈現有別以往,在老師的指導下,第一次嘗試了定格動畫的拍攝方式,希望作品可以讓評審為之一亮。 
創作故事
第一屆青少年友誼競賽開跑囉!共有三位選手要來爭奪冠軍的寶座,第一項競賽為懶人賽跑,三位選手真的很懶,怎麼跑都跑不贏小朋友!第二項競賽為巨型鉛球,有別以往的鉛球,這鉛球長的很像籃球,看選手的表情就知道它非常的重,好像也丟不是很遠;第三項競賽為超級跳遠,選手們在豔陽下熱情的奔跑,最後,雖然在比賽的過程中,你爭我奪,但是還是產生了深厚的情誼,在頒獎典禮上一起為冠軍歡呼、相擁,為這難得的友誼畫下一個很棒的句點,第一屆青少年友誼競賽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