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最新消息>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二次競賽活動】將於7/1(四)開跑嘍!
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二次競賽活動】將於7/1(四)開跑嘍!
發布日期|2021-07-01|人氣:2657

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二次競賽活動】將於7/1(四)開跑嘍!

學習中心學習活動~歡迎DOC學員們一起來參加線上數位學習與闖關遊戲拿好禮!

活動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第一次競賽時間:110年7月1日 (四) 起至 110年9月30日 (四) 止

【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

本活動為延伸DOC實體學習課程的學習,及DOC學員的專長學習之需求,鼓勵學員透過線上自我學習,獲得更多元的學習資源,與符合自我發展需求之學習課程。

一點通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連結農委會之農民學院、經濟部之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臺北市政府之臺北e大網、勞動力發展署之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臺及環保署之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等線上學習課程,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

今年新上架「數位女子學堂」「精彩60小時推薦課程」,歡迎DOC學員踴躍參與線上學習,進入進階及專業學習的領域!

活動辦法: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點通」學習積分賽活動頁面,參與線上學習活動。

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二次競賽活動】將於7/1(四)開跑嘍!

【DOC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

本活動目的在於提升民眾數位應用的機會與資訊素養,故收集了生活中「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共七大主題設計闖關活動,邀請您一起動動手也動動腦!除了測試數位生活程度,也提供問題解答,可同時達到知識成長。

活動辦法:活動時間3個月,答題關卡共90關,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每關10題。每關卡的題目是由7大主題(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

衛教、防災、交通)的題庫中,採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每題1分,答對1題得1分,答錯不給分,累計參與及積分予以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