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女性創業沙龍】永智顧問-企業實作邁向淨零
中小網大】【女性創業沙龍】永智顧問-企業實作邁向淨零
透過永智顧問董事長顏素絹的分享使中小企業開啟零碳規劃與轉型的第一步。

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為下一代留下永續的地球」的願景為基礎,並以「協助產業以最低成本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作為使命,協助中央主管機關(環保署、經濟部、民航局、國合會等)、地方政府(臺中市、高雄市、新北市等)規劃及建置溫室氣體管制相關法規及執行國際合作之工作,同時也協助企業(台電公司、華碩、宏碁、中鋼等)進行溫室氣體減量工作,以及規劃執行碳資產管理專案,進行溫室氣體相關國際合作計畫及碳市場政策擬定與分析,提供企業碳資產管理的全方位服務。

時數:16.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