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米的精緻過程中,稻穀脫殼後,再去除糠層與胚芽,為哪一種米?(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白米
糙米
胚芽米
紫米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106年從DOC看臺灣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影片組-金獎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花蓮最美的七星潭有著許多動人的傳說故事,包括「七黑七白的願望」、「月牙公主」、「青龍與青公石」。2015年透過新城DOC開設親子共學故事花園繪本創作課程,學員們成功繪製了大型繪本,並在2016年舉辦了繪本成果展。但事後因為繪本保存不易,甚至還發生蟑螂偷吃畫紙上顏料的趣事,於是興起將繪本故事製作成動畫的想像,除了讓繪本得以永久保存下來,並透過網路宣傳,讓更多人可以...[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野狼在學校跟青蛙王子和小紅帽聊到玩遊戲總是打不贏大魔王的事情,青蛙王子提議可以買強大的裝備,小紅帽提醒小野狼購買遊戲裝備前要考量是否有這個必要?而且購買的又是線上虛擬的東西,更要謹慎考慮。另外,因為是和金錢有關,也一定要和家長討論。小野狼最後決定自己努力練等級打敗大魔王,以完成任務。[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