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野性壽山-臺灣獼猴生態紀實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野性壽山-臺灣獼猴生態紀實
臺灣獼猴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明星物種,壽山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野生獼猴,只不過民眾對於獼猴的生活習性還是一知半解。獼猴的行為與肢體動作代表什麼意義?獼猴家族的成員是怎麼互動?猴群內的領導者是公猴決定,還是母猴決定?這些有趣的問題都能在觀賞本片時得到解答。 本片由本署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委託國內知名生態紀錄片導演廖東坤歷時3年拍攝完成,片長53分鐘。廖導演追蹤壽山同1個獼猴族群,經長時間辛苦等待以捕捉最精采、最真實的畫面,是臺灣現今少見記錄獼猴生態的紀實影片,片中也充分呈現壽山自然之美。

時數:1.0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