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生態學校環境教育宣導影片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生態學校環境教育宣導影片
生態學校是國際環境教育基金會在1994年開始推出的國際認證獎勵制度,透過這個認證制度可以幫助學校師生、社區人士經過學校環境的整體規劃和課程結合,達到永續經營的概念,環境教育的推廣也從學生個人到家長及至整個家庭、社區。臺灣參考美國生態學校的制度,分為銅、銀、綠3個等級,若連續4次獲得綠旗,則能永遠成為綠旗學校;截至103年臺灣已有44所學校加入臺美生態學校聯盟計畫,共同推動生態學校的理念。

時數:1.0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