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IPO前規畫與策略性布局
中小網大】IPO前規畫與策略性布局
為使國內中小企業能更瞭解自身財務情形與投資價值之間的關連性,逐步瞭解募資對企業營運的意涵,到整體股權架構設計的重要性,今年特別以線上課程方式召開一系列投資概念與實務操作課程,期望能協助中小企業檢視自身營運優勢與思考未來業務佈局,並展開策略藍圖來達到最終設定的企業發展目標。

系列課程的第五堂為「IPO前規畫與策略性布局」,課程內容將分享什麼樣的企業該進行IPO、IPO的最佳時機、企業上市前的規劃思考、上市櫃過程中應注意重點事項等,以期協助企業了解IPO布局,讓有意申請上市櫃之新創團隊或企業都能更進一步瞭解IPO佈局成功申請上市櫃策略性布局,讓投資人能快速掌握企業的投資價值。

時數:60.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