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臺北e大網>《勞煩請上車》惡老闆退散之非法解僱有法辦&如何用「勞動事件法」保護自己的權益-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臺北e大網】《勞煩請上車》惡老闆退散之非法解僱有法辦&如何用「勞動事件法」保護自己的權益-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介紹資遣預告期、預告工資給付、帶薪求職假。
●少了這步就不行,資遣通報不能忘。
●非法解僱以及「不定期勞動契約」、「定期勞動契約」解僱的不同。
●簡述「勞動事件法」及其重要特色。
●「暫時處分」為打官司期間暫時要能讓勞工持續上班並支付薪水。較能無後顧之憂進行訴訟。若成功申請「暫時處分」而引來公司的刻意為難,如何應對?



時數:1.0 小時
*【臺北e大網】課程上完後,務必點擊【回到我的課程】或【離開課程】,時數才會導回學習中心學員履歷內。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