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如有外地乘客不熟悉街道,祇說出目的地搭乘計程車時,可以任意在市區多繞幾個圈以增加車費收入。(單選)
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我們不在山上,所以看不到遠景;我們也不在野郊,所以市區也不遠;我們隱身在公園裡~晨起看日出,入夜聽蛙鳴;天上星 地下星~生態原住民很熱鬧…...[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什麼是生物農藥呢? 有毒嗎? 用生物農藥種出來的蔬果安全嗎? 聽說夏天蔬果上的蟲很多,需要噴很多藥,所以夏天的蔬果不要吃太多,對嗎? 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影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