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可以到區公所跟衛生所申請長期照顧服務(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苗栗縣公館DOC】因為喜歡交朋友的個性,想認識來自各地的旅人,加上楊大姐就和先生都喜歡親近大自然,因此兩人決定在靠近大湖、銅鑼、獅潭交界處的打鹿坑山林景觀區,建立民宿。之所以取名柿子紅了,是因為公館早期種植非常多的柿子樹,每當秋天來臨,滿山遍谷的紅柿美的讓人移不開眼,這讓楊大姐印象深刻的美景,讓她決定將民宿命名為柿子紅了,希望每位來的民眾,都能有這樣驚豔而且難忘的住宿體驗。苗栗縣公館鄉每逢秋冬,各式各樣的柿子轉紅,許多遊客聞風而來,採...[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什麼是生物農藥呢? 有毒嗎? 用生物農藥種出來的蔬果安全嗎? 聽說夏天蔬果上的蟲很多,需要噴很多藥,所以夏天的蔬果不要吃太多,對嗎? 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影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