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上班族常常坐在辦公室處理事務,除了走到茶水間或洗手間之外,很少有活動的機會,請問下列哪一項可以合理性地增加活動量,加強新陳代謝?(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從住家跑到公司,不用休息立刻上班
利用公司健身房設備,勉強自己配合設備進行運動
吃完午餐後不休息直接運動幫助消化
利用公司健身房或在休息時間做健身操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戴綺瑩老師 課程目標:雷射雕刻機器隨改量日漸精巧小美,可應用於多樣性媒材的呈現特質,使雷射雕刻成為創客開發產品或教學的熱門首選。雷雕越見普遍且詢問度高,如何於課堂中呈現別具坊間圖章成品?竹苗 DOC 特色課程-「雷雕創意設計」取家徽燈飾概念設計課程,透過學習影像處理軟體,後製家鄉風景圖層,一層層分出風景輪廓,完成圖層雷射雕刻後,可自行加工組成相框燈飾,點亮溫和家鄉情感。 課程大綱: 一、了解雷射雕刻 二、雷雕設計軟體簡介 三、...[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現在最新的照顧觀念,是「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 復能照顧服務 1.訓練個案期待的生活目標2.慢慢地降低照顧依賴3.生活品質逐漸變得更好。 真的發生中風或需要長照: 透過專業服務,讓失能狀況可以改善,恢復自我照顧的能力,減少照護成本。 影片來源: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