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活動辦法:
  1. DOC學員至學習中心平臺,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把罩」闖關活動頁面,參與闖關學習活動。
  2. 題型有是非題及單選題,回答完當日關卡提交答案後,可以閱讀該關卡題目提供之解答。
  3. 活動時間3個月,答題關卡共90關,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每關10題。
  4. 每關卡的題目係由7大主題(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的題庫中,採用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每題1分,答對1題得1分,答錯不給分,可累計積分,予以獎勵。
  5. 完成所有題目後,務必點選最下方的【提交】按鈕,系統方能開始計算分數。答題中途若關閉瀏覽器,其所答題目將無法列入計算,且無法保留原答題紀錄。
  6. 系統以【提交】送出完成後視為作答時間,答題超過晚上12點後送出,皆以送出當日計算。
  7. 活動題目之標準答案,以網站中的資料為準,對答案有疑慮者,可提供相關意見,以作為修正資料之參考依據,惟分數計算將不做變更。
  8. 每一位參加活動的DOC學員,僅能以1個帳號參與抽獎,以2個(含)以上帳號參與活動者,以積分最高之帳號參與抽獎,其他帳號無抽獎資格。
  9. 活動題目資料來源為新北市衛生局健康識能競賽網站、桃園市衛生局神農小學堂用藥安全網、全民資安素養網、內政部消防署、交通部公路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