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溫馨故事〉社區歌喉讚,DOC讚
發布日期:2024-03-31  人氣:22

講師和長者們合唱經典老歌

在這個充滿歡樂與感動的社區歌喉讚課程中,我們邀請了社區中的長者們一同來到線上平台,展現他們獨特的歌喉與美妙的歌聲。透過這個課程,我們不僅與長者們分享了音樂的樂趣,更重要的是建立了一個溫馨、團結的社區氛圍。每一次的歌唱都是一次難忘的體驗,長者們用心歌唱,展現了生活中的美好與深刻情感。

講師帶著長者使用線上APP進行歡唱

好幾次在歡唱過程中有幾位年紀較年長的長者他們想唱起自己童年的民謠,雖然歡唱軟體上並沒有收錄這些歌,當長者拿起麥克風開始清唱起他記憶中的童年民謠時,神奇又溫馨的一幕發生了,在場的長者們不約而同地用著雙手幫忙打起了節拍,更與這位長者一同哼唱了起來。原來其實唱歌本就是這麼簡單有趣的事情,在這些長輩們的年代沒有這麼多科技產品,但他們卻能隨時隨地哼唱起心裡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大家心裡連結的感動也是相互歡愉的時刻。
我們期待著未來更多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繼續用歌聲編織著這個美麗的社區。讓我們共同傳遞著愛與溫暖,讓歌聲永遠在我們心中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