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返回部落的攝影燈光師
發布日期:2022-09-02  人氣:158

【分享者 陳天文】

記得四年前剛回到部落的時候,部落對於影像的專業知識普遍比較缺乏,雖然本身具備影視經驗,在家鄉嘗試尋找影像的相關課程再進修,但可惜有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學習。感謝卓溪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一系列的影視培力課程,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學到最基礎的知識。今年課程包括編劇工作坊、主播記者班等培訓,透過專業老師帶領,能跟部落族人一起練習表演和媒體播報,是很難得的體驗與學習。今年也在影視課程「攝影燈光班」作為講師,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能夠認識攝影原理,並且隨手記錄自己的生活與部落。

來這堂「攝影燈光課」,學習重要的「構圖、光線、人與物拍攝技巧」,用你手上的「手機」紀錄世界吧!

故事常常隨機發生,在這個數位爆炸的時代,已經不是只有攝影師才會拿起相機紀錄了,無論是有趣的、部落文化內容、或家人相處間的感動想讓你紀錄的瞬間,如何快速根據現場光線、環境、聲音,錄下讓你喜歡、值得再三拿出來看的影片。這堂「攝影燈光課」,分享重要的「構圖、光線、人與物拍攝技巧」,也將我的專長與經驗分享給大家。

多元化的教學,歡迎你我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