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在偏鄉與DOC相遇
發布日期:2020-09-01  人氣:320

迦納納部落陳玉英理事長接受DOC訪問

在偏鄉地區隔代家庭多,祖孫由於不了解彼此,而常發生衝突及相互無法溝通,進而造成家庭成員冷漠,情感無法流動,所以瑞穗數位機會中心(簡稱瑞穗DOC)在106年起與瑞穗樂齡中心合作,針對樂齡長者人際互動及平板資訊能力提升開設一系列人際關係及平板課程,透過長者實際接觸平板,了解數位資訊的便利性、趣味性及孫子輩心態,讓長者能透過課程與他人密切互動,讓我們來聽聽看部落理事長如何看待DOC。

部落學員接受DOC訪問,給予高度肯定

理事長表示,以前長輩對平板是陌生的,現在上過DOC的平板課程覺得很新鮮,對於現今「低頭族」現象能有一定的了解,不會排斥智慧型手機,也了解家中小朋友為何離不開平板。學習較快的長者會想繼續學習,希望DOC能繼續到部落來服務長者,提供長者對於資訊學習的管道,創造長輩生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