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豐濱DOC辦理社群媒體行銷系列課程
發布日期:2020-10-28  人氣:130

DOC辦理直播課程 講師教導社區學員製作前導宣傳

豐濱DOC本年度辦理「網路創業當頭家」、「小編達人養成班」、「部落大主播」等課程,為社區及鄰近部落開設社群媒體行銷技巧課程,並規劃辦理直播活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介紹部落手工編織、糯米釀等特色文化。

 

社區直播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ilangasanfakong/videos/958425974632227

社區辦理網路創業當頭家課程 講師正在講解平台功能

豐濱DOC同時也在社群媒體創設粉絲專頁「貓公部落 聖山腳下的部落」,持續紀錄部落,並嘗試串聯政府單位的觀光資源,讓部落文化能夠以更多元的方式推廣出去。

 

部落粉專聖山腳下的貓公:https://www.facebook.com/cilangasanfa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