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來自豐濱八里灣的純淨蜂蜜-阿KEN小農蜜
發布日期:2019-05-30  人氣:560

【達人出列】

 

蜂場主人阿ken,是一個從外地回鄉養蜂的小農,與老婆大英攜手從無到有、一點一滴的將自己的心血灌注在豐濱這片山海交織的土地上,從而醞釀出滴滴精粹且珍貴的蜜。養蜂雖然勞心費神,阿ken哥卻總是樂天知命,用努力不懈的工作態度,灌注阿ken小農蜜,吃進一口,就能完滿地感受蜜裡甜甜的用心。

 

玻璃六角罐裝著琥珀色的蜂蜜,光線的照射下可以直接穿過,顯現出蜂蜜的純淨。

 

除了透過Facebook粉絲頁來行銷自己的商品,今年,阿KEN小農蜜的蜂場主人林肯生林大哥也在宜花DOC輔導團4月的每月一物直播中現身說法,告訴大家蜂蜜還是純天然a熊讚啦!

 

直播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ldoc/videos/819892671708409/

豐濱發展協會協助在地小農阿Ken小農蜜,利用網路直播作為宣傳方式,推廣在地好蜂蜜。

【線上購買】

養蜂人阿ken夫妻倆用盡心力打造的優質養蜂環境,純天然製成、無檢出使用任何藥劑的「愛蜂」蜜,孕育自沒有無汙染豐濱八里灣深山及海邊的花田,來自山海之間的每滴蜜,都是純淨的美味。

 

百花森林蜜價位

50g/80元

350g/400元

450g/500元                                               

700g/700元                                            

1800g/1450 元(特價1200元)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be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