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南澳DOC] 110年南澳鄉(村)運
發布日期:2022-04-30  人氣:97

南澳DOC駐點和村民合照。

一年一度的宜蘭縣南澳鄉各村村運終於如期展開!

南澳數位機會中心與南澳鄉立圖書館共同擺攤,一起為南澳在地村民們提供並說明今年設計之課程與服務。

今年南澳駐點與圖書館館員分別前往七個村參加各村的村校聯合運動會,去年因為新冠疫情關係各村村運皆停辦,今年能順利辦理完成,村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

有鑑於前兩年在課程安排上都有規劃健康、數位保健和網路購物等的課程,深受在地學員們的歡迎,今年DOC也設計了健康E把罩、繪出專屬LINE貼圖以及物聯網等等的課程,現場也準備了許多精美小禮物,供民眾參考領取。

 

 

南澳在地村民們對於DOC的肯定與鼓勵。

更令人關注的是,如今疫情的關係,數位便民E政府的宣導以及教學更為重要,駐點也藉由村運的推廣活動,讓更多的村民了解DOC的重要與專業!不僅僅有鄉公所的同仁們來了解,國小理事長、校長、師生們也因為推廣活動,更加了解到DOC的服務內容,期待明年的運動會也能在如此嚴峻的疫情下順利舉辦,南澳DOC也將努力為各村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