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吉安DOC(干城村)] 春季社區聯歡與DOC成果發表會
發布日期:2022-01-15  人氣:91

擺攤展示教學成果與健康雲體驗活動

擺攤展示教學成果與健康雲體驗活動,展示重點為新完成的木製作品票示櫃,裡頭擺放最新的學學成果,包含學員的砌石作品,特色伴手禮刺五加茶包,特色翻模的手工皂,雷雕LED燈盒,大圖輸出為學員的研習照片,充分運用教學所學技巧,在展示櫃中做最好的呈現。

為舊曆年春節前的聯歡活動

活動舉辦的期時間為111年1月15日,為舊曆年春節前的聯歡活動,故紅布條會標示為110年而且身著冬衣的迎春活動,雖然是冬季氣候,當活動當天有陽光露臉,氣溫舒爽宜人。

讓學員體驗健康雲血壓計

讓年長學員體驗健康雲血壓計的運用,一般的血壓計只是單純的量測血壓,健康雲端血壓計,具備網路連線功能,可以即時的上傳量測結果,方便做資料保存與量測值的統計,可以做為個人自主健康管理的好工具,是數位時代的好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