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員山DOC] 恁ㄟ演唱會
發布日期:2020-05-31  人氣:456

結頭份社區長者與謝銘佑合影

金曲歌王謝銘祐過去十二年在南部老人院、療養院、長照中心,免費唱歌給老人聽,超過一千二百多場次,今年(2020)結頭份社區有幸與黑哥、麵包車樂團在社區舉行「恁的演唱會」。現場超過500位在地居民扶老攜幼,聽得欲罷不能,安可聲不斷。

2020/5/30結頭份社區邀請到金曲歌王-謝銘祐,在永豐銀行協力下,於結頭份文化廣場舉辦戶外公益活動「恁的演唱會」,與謝銘祐老師(黑哥)、麵包車樂團一起唱歌給長輩聽,聆聽一首首懷舊歌曲,溫暖每位老人家的心,讓老人家回到17歲的青春年代。

一大群人在欣賞社區長者表演

在「恁的演唱會」的壓軸中,由結頭份社區志工們演唱謝銘祐老師為社區寫的歌《搬戲》,當日還有員山DOC現場直播、耕莘護校為社區在地文化研發戲曲面膜,一起來回憶、同樂當時的氣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