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臺北e大網>勞動教育-「111年勞動影像工作坊」優選影片合輯-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臺北e大網】勞動教育-「111年勞動影像工作坊」優選影片合輯-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本課程包含3部影片:
1. 《教師路上》
一位任職於新北市安溪國中的代理教師,今年是他成為代理教師的第9年,是什麼原因讓他遲遲未能成為正式教師?
2.《幸福SNG》
家庭幸福背後是什麼支撐著?結褵七年以來首次赤裸對話,探討大家不願碰觸的家事分工議題。
3.《大手小手》
一個曾擔任小學代課教師的教育工作者,投入體制外教學已逾20年,始終保持著熱情與理想,她的故事,將帶給你我更寬廣的生命視界。



時數:1.0 小時
*【臺北e大網】課程上完後,務必點擊【回到我的課程】或【離開課程】,時數才會導回學習中心學員履歷內。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