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拯救地球你我他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拯救地球你我他
「拯救地球你我他」改編自環境教育繪本比賽中的三本得獎作品《何處是我家—幫領角鴞蓋個家》(作者:李書霏、李安哲、劉弘毅、劉于新、萬盈穗)、《來自北極的一封信》(作者:蔡永豐、蔡永盛、蔡家杰、林毓容)、《緣來蛙抵嘉》(李冠儫、蔡勝嘉、李政翰、李其聖、葛東豪),劇中融合三個故事中提及的環保議題,讓觀眾跟著主角們的腳步,彷彿進入三本繪本故事的世界中,在冒險旅途中學到許多環保知識,期觀眾看完後改變對環境的態度,甚至採取環保的行動,提升全民環境素養。

時數:1.0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