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110年度中小企業法律通#05 開公司怎麼繳稅,才能省荷包?
中小網大】110年度中小企業法律通#05 開公司怎麼繳稅,才能省荷包?
中小企業在營運過程中,最頭痛的事情,莫過於「稅」的問題。

公司有對外銷售貨物或勞務收取價款時,就會面臨開立發票、營業稅及所得稅相關課稅規定,此時,中小企業需要知道哪些稅務相關的法律常識?

例如,所得稅、營業稅課稅方式為何?稅率多高?使用統一發票的加值型營業人,購買勞務或貨物所取得的發票,都可以拿來扣抵稅額嗎?趕快來聽這集!

時數:28.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