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年輕人創業不缺錢
中小網大】年輕人創業不缺錢
※創業財務規劃範圍與內容
財務規劃需綜觀企業整體面,結合企業之產.銷.財三個面象的應用,並配合內外在因素與情況規劃適合之資金,並藉此評估創業成功\之可行性,主要目的是減少錯誤之投資。
※創業需要準備多少資金要知道的事
不管各行各業皆需知道創業需投入多少資金,以避免創業後即馬上面臨資金不足情況,故介紹資金規劃原責與方法
※資金籌措來源
企業找錢方向1.介紹募資應知道的相關事宜 2.銀行融資5P原則3.企業經營資金管理
※創業貸款與銀行往來
介紹政府各種創業資源與與銀行往來之注意事項,以利企業日後成長可以從正當管道獲得資金

時數:60.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