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吉安DOC(干城村)] 一起來學AI繪圖
發布日期:2023-04-20  人氣:65

<p>在電腦AI繪圖的世界中,要先有想法,AI才會有成品,邀請學員一起來分享吉安的印象,藉由AI數位影像技術,為吉安的未來留下文史的記錄,請一起來構思與創建吉安的AI未來圖像,也許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看不到,可在現實中完成的景像,畢竟能做到的叫目標,不一定能完成的才是理想,在電腦AI的世界中,讓我們留下數位典藏的吉安印象。</p>

在電腦AI繪圖的世界中,要先有想法,AI才會有成品,邀請學員一起來分享吉安的印象,藉由AI數位影像技術,為吉安的未來留下文史的記錄,請一起來構思與創建吉安的AI未來圖像,也許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看不到,可在現實中完成的景像,畢竟能做到的叫目標,不一定能完成的才是理想,在電腦AI的世界中,讓我們留下數位典藏的吉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