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壽豐DOC] 壽豐DOC二手電腦助新住民家庭學習
發布日期:2020-05-20  人氣:255

<p>花蓮縣壽豐DOC將整理好的二手電腦捐贈給新住民姐妹家庭使用。受贈的家長表示,小朋友為了可以使用電腦,會很積極主動把功課做好。可以省下一直叫他們寫功課的力氣,而且小朋友不會一直往外跑。小朋友在家使用電腦方便就近觀察他們在網路上作些什麼事,媽媽比較放心。壽豐DOC駐點人員楊凡萱說,有在國小擔任語言講師的新住民姐妹,以前都要找時間到DOC借電腦製作講義,現在自己有一臺電腦製作簡報更方便了。協會共捐贈5組二手電腦,也提供網路分享器,讓新住民姐妹在家更能享受數位生活的便利!</p>

花蓮縣壽豐DOC將整理好的二手電腦捐贈給新住民姐妹家庭使用。受贈的家長表示,小朋友為了可以使用電腦,會很積極主動把功課做好。可以省下一直叫他們寫功課的力氣,而且小朋友不會一直往外跑。小朋友在家使用電腦方便就近觀察他們在網路上作些什麼事,媽媽比較放心。壽豐DOC駐點人員楊凡萱說,有在國小擔任語言講師的新住民姐妹,以前都要找時間到DOC借電腦製作講義,現在自己有一臺電腦製作簡報更方便了。協會共捐贈5組二手電腦,也提供網路分享器,讓新住民姐妹在家更能享受數位生活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