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山海襪欣欣向龍新春禮盒
發布日期:2024-01-18  人氣:117

禮盒照

新的一年又要來啦!過完兔年我們來到龍年!

妳/你想好,拜年要送長輩什麼禮物了嗎?

來來來,龍年山海襪春節禮盒來了!

內含山海襪2雙(尺寸款式自選)、好運龍來燙金紅包袋2入、欣欣向龍春聯2只,只要500元!

兩雙襪子讓你一起照顧家中長輩的腳,也照顧你的腳,

一起在龍年穿上山海襪,欣欣向「龍」、魚躍龍進!

組合照

三大項主要設計:

前腳掌後腳跟加厚與竹炭纖維:前腳掌、後腳跟的足底加厚與竹炭纖維,提供長輩們在重心不穩時的大力踐踏造成腳底受傷,以及為許多長輩可能二、三日才將襪子更換提供更好的防臭除菌。

足弓加壓與透氣網布:使用萊卡纖維,彈性是一般襪子的三倍。此外,足弓的加壓設計,提供足底筋膜炎與扁平足的患者更舒適的體驗,還能增強高齡者在血管彈性下降的同時,加壓血液循環回到心臟的力量。同時透氣網布,又能避免長時間穿著襪子產生的悶熱與悶臭。

寬口浮貼設計:許多長輩都因為年紀大了以後,下肢開始腫脹,但又不得不在天氣寒冷時穿著襪子,常使他們的腳踝被襪子勒出深深的凹陷,不適同時還使血液循環受到阻礙。我們在襪口端特別設計寬口浮貼功能,讓長輩的腳踝不受壓迫,使足底血液的循環順暢不受阻礙。

山海襪|機能襪:

足弓加壓|三背毛圈,舒緩避震加壓。

寬口服貼|不緊縮腳踝,穿襪不留印。

萊卡纖維|三倍延展性,不擔心下肢腫脹。

除臭耐穿|SGS認證,93%除臭效果。

防震加厚|足跟足底避震氣墊緩衝設計。

ㄚ型設計|固定腳踝,降低運動傷害。

網狀竹炭|吸濕透氣,長期穿著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