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花蓮市DOC原味直送蔬菜箱
發布日期:2023-11-24  人氣:84

花蓮市DOC協助在地小農蔬菜箱販售

花蓮市DOC自疫情開始,由於大家不方便出門購物,為解決花蓮市民眾採購需求,以及在地小農新鮮蔬果實體銷售困難的狀況,即協助在地小農商家加速數位轉型,運用線上團購的的方式,串聯起供需鏈的兩端。

 

疫情結束後,持續經營已建立的網絡,花蓮市立圖書館暨花蓮市DOC透過網站架設、數位編輯的專業,協助製作「原味直送-箱子裡的部落」網頁,邀請花蓮在地部落原住民小農組成小團隊,提供當季新鮮蔬菜、蔬果與農特產線上下單,每周兩次出貨配送,讓民眾可以吃到最當季最新鮮的在地食材。也透過網頁介紹「後山小農」與「野菜日誌」,讓大家更了解入口的食材營養與料理方式,以及種植背後的故事。

 

 

原味直送蔬菜箱

【原味直送-箱子裡的部落】Mapolong kita 部落一起

【季節野菜】:不定期更新季節蔬果,讓您吃到最在地的味道。包括:蘆葦心、野莧、土人蔘、赤道櫻草、鵝仔菜、龍葵、昭和草、林投心套、林投心、苦茄、水菜、馬齒莧、秋葵、翼豆等。

 

1.訂單滿【新台幣400元】,為您服務發貨。
2.訂單送出後請待本站服務人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項目及金額後再行匯款。
3.【其他資訊】請回到官方首頁:https://mapolongkita.com/

•網路下單時間:週一至週日皆可下單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6:00
•E-MAIL:mapolongkita168@gmail.com

運費說明:
【免運費】:凡收貨地址為【花蓮縣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等三鄉境內皆免運費,今天下單明天送達。

【宅配】:凡收貨地址非免運區內(花蓮縣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野菜箱一律採用「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相關配送規定依宅急便為主。